這個算是關窗感言??

2012/01/12 § 0

不管怎麼樣!廣告先來一下(毆)

前夜記的寒假場次資訊已經放出嘍~請大家務必去看看!



這次攤位上會有的是首賣的暮靄之城3《雙塔紅霧》~這本是完結篇喔!
另外第一、第二集也都還有量可以購買,這次都有配合第三集的本數再加印,因此三集的數量應該都是一樣的,請大家別擔心~我想寒假這兩場應該都會有書,不會完售。




然後因為我的錯OTZ實在不敢在不確定趕不趕的完的狀況下開放預購,
所以這次的書籤組就改在首販場CWT30購買贈送啦XDD(注意只有CWT30首販才有贈品喔!)
請大家務必來攤位上找我玩~~
不過沒辦法來攤位上也沒關係,現在通販預購正在進行中,通販預購的部份也有送書籤組!


書籤組的圖在這邊~這次首販送的是C組。

另外是說,因為完結篇實在是值得紀念,所以這次還會再特別製作一份紀念的明信片組販售。
而且我正在規劃交換明信片的小遊戲,可以得到有小短篇故事的卡片回禮喔!
商品和活動的詳情請待周日晚上再釋出~~


然後俗話說的好~你關了一扇窗、羞羅大神就會為你再開一扇(去死)

總之,在逐漸逼近的截稿日危機中,我終於把暮靄之城這扇大窗關掉了!!!(淚奔)
可以遵守和大家的諾言,在CWT30首發真是太好了(拭淚)
這次趕稿期間依然有諸多艱難,除了電腦狂當、軟體狂出包之外,還有很多事情都擠在這時候一起爆發,最後能夠順利完成我真的超驚訝的,只能說人在極限的時候果然會發揮超出想像的實力嗎?

不過現在回憶起來這些也都是一種樂趣,我果然是個M體質..........

是說現在大家都還沒把書拿到手的時候在此劇透就太過分了,所以正式的感言什麼的(還有這東西啊?)就等活動都結束之後再說吧。

我現在正努力準備的還有接下來新系列的連載以及預告的小報,到時候CWT和FF都可以索取~大家記得要來拿喔!這次的故事雖然不是BL也沒有配對,可是角色自己很喜歡,試閱部份也寫的很開心呢~
所以請務必服用看看!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這個算是關窗感言??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