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CWT29感謝~

2011/12/15 § 0


拖了很久的CWT29遊記來啦~~
是說現在根本也不是寫遊記的時候吧(揍)
因為年末一堆事情要忙,加上CWT30的截稿日迫在眉睫,我在想這兵荒馬亂的情況大概會持續到農曆年後了……(遠目)
是說我那天忘性之大,小精靈應該深有感觸,這也忘那也忘,搞的兩個人一起神經緊繃真是對不起(土下座)
不管怎麼樣,當天感謝所有來到攤位上的朋友們,UL突發本很愉快地完售了,我也入手了不少UL本~整個就是大滿足~~
而有在CWT29現場填單購買UL本的同學,CWT30場次前也都會發刊物消息的,屆時記得回來看嘿~
另外也感謝支持暮靄之城系列的各位,我會用力用爆字數(揍)的第三集來回報各位的。
話說到第三集啊……它真的爆字數了(再下跪),所以很逼哀的這次不調整價格不行。
而且因為過年的關係,截稿日提前,這次的預購時間也將會提前,很可能沒有辦法開放整整一個月的時間讓大家預購。而且也因為是完結篇,其實還想弄些特別的小贈品這樣……
我還在跟網管商量怎麼做最好,而且也想在預購時間前讓大家多看一些內容,才不會買的心驚膽顫。總之,詳細的預購辦法最晚會在下周一19日公佈讓大家知道喔~

最後的最後,感謝當天幫忙顧攤的小精靈~~這次跟很多朋友連攤&一起去吃飯超滿足~~~希望下次大家也能開心地見面~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遲到的CWT29感謝~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