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小美女

2012/10/11 § 0

不知道有沒有介紹過我家萌貓咪~~~www


兩歲小女生一隻,純白小寶貝。
是個任性愛撒嬌又黏人搗蛋起來讓人很抓狂的小可愛。
雖然名義上我她娘但大概總是她陪我比較多,因為每次下班回家就在趕稿她只好自己陪自己玩很可憐這樣.....

昨天朋友來家裡玩,然後很久沒人陪她玩的emma整個就瘋掉(炸)
我睡死之後這孩子跑去找還在聊天的友人們,結果被隻筆逗到抓狂,尾巴都澎起來狂追,友人特地錄影給我看。
是說孩子妳是有多怨念我都沒陪妳玩精力沒處發洩啊(大笑)
下收友人錄下的證據(揍)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EMMA小美女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