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ONLY大感謝&遊記

2011/09/05 § 0

大家對不起~遲了這麼久的遊記來了XD
因為對我而言遊玩是持續到周日才結束啊XDD

這次的原創場次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好&開心的經驗!因為莫名意外地被排到靠牆的攤位,所以整個空間後面超大,大到可以翻滾的好開心~
因為一直以來的印象都是原創小說很沒市場,所以說這次帶的刊物本來以為會剩一大堆寄回家,可沒想到......開場不到中午,新刊數量就只剩下個位數,既刊也賣到一半以上了!!
而且中途有幾位讀者停下來認真地翻閱見本,還有人認真地詢問故事內容,然後在攤位前很認真的考慮是否要全部一起帶.........讓坐在攤位裡的我整個感動到不行!
這就是我喜歡同人場的感覺啊!!
再也沒有什麼比親眼看到讀者受自己作品吸引而願意掏錢支持還要更感動的了,尤其我知道我家的書真的比大多數攤位的還要貴很多.....OTZ
所以各位買了本的同學請接受我的告白!我愛你們!!!
特地帶零食到攤位上的緹湘同學也大感謝!不好意思我每次面對人都會害羞不敢說話.....不過妳好小好可愛一隻啊(喂不要調戲人家!)
總之,每個到攤位上的同學們我都愛泥們~~

然後以下是無腦記事



這次原創場自己也敗了不少本子,交換跟小精靈分別出去逛攤的結果就是他買了什麼本子回來我看到馬上就衝出去買,相反一樣XD所以我們後來反而買了不少相同的本子。
另外也有買到一款台灣自製的原創桌遊,叫殭屍小鎮,簡單上手又好玩的遊戲!!是說大概三點後來到攤位上的同學們應該都有看到我們一群人丟下攤位不管乾脆窩在後面玩桌遊了(揍)
是說這次突發配布在中午前就發完了.....其實那個才應該算是突發吧!
不過因為有朋友說場次前一個月才確定要出的本子就算突發,所以後來我跟小精靈在介紹新刊都說《雜藝少年》是全場最厚的突發本啦XDDD

然後很好笑的是被小精靈吐槽說我很不會介紹故事XD
明明在書展站公司檯的時候說得很流利,但坐在自己攤位上要說自己的故事就真的說得結結巴巴......好啦!小精靈說的對,果然介紹故事還是要讀者來才行啊XD(所以她比我行?)
不過那天在攤位上的我整個就是恍惚+亂七八糟的狀況,所以有被我腦殘算錯錢的同學請務必留言版連絡我們一定要退款給各位的!!

場次結束後因為跟朋友約好所以就一起找店家玩桌遊去。
原先的美式漢堡店因為不能玩牌所以後來打電話給槓龜很多次的沙慕瓦....結果沒想到老闆竟然答應出借員工休息室給我們當包廂玩!!
然後就一行人殺到店裡去XD(話說老闆我知道你人很好但沒想到好到這地步啊啊啊!!!所以大家都很開心地說錢都要給老闆賺了啊啊!!)

當晚真的玩得很開心!除了當天買的殭屍小鎮之外,還有我在漫博會用特價入手的盜夢都市。
因為大家都很入戲,就算新手上手也很快,整個玩起來就是有梗!
我玩第一局殭屍小鎮是扮演神父,然後一直抽到武器卡!結果就變成最強暴力武裝神父的傳說(揍)
而且最後演變成跟小精靈扮演的爆走族PK的場面,讓在場的腐女們狂叫你們兩個不要一直把殭屍當定情物丟來丟去啦XD
然後還有逃亡時沒拿槍反而A走警察局裡的鍵盤,一路打爆無數殭屍的女警傳說。
以及鎮局之寶被拿走後,不管誰躲都會被殭尸圍毆的警察局傳說XD
整個玩到我好想拿這題材來寫突發本啊(你還有其他截稿日吧!!)
盜夢都市也是款很刺激有趣的遊戲~是說因為我們這團有三個已經會玩的人,所以上手很快。
不過意外的是聽上次玩過的人說夢主很難打倒,但因為我們太團結還是怎麼樣.......這次都是盜夢者陣營贏啊!!
真是太有趣了,下次揪牌咖請務必抓我啊各位!

結果說是遊記......根本說是玩樂記事嘛~~XD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原創ONLY大感謝&遊記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