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閱讀

2012/09/02 § 0

終於稍微有精神能夠來整理一下最近的狀況了。

這個禮拜.....或者該說是這個月發生了不少事情,原本進行中的計劃被天翻地覆地打亂了,其中最重要的改變就是我換了新工作,然後從長達三個月的假期中回到繁忙的台北。

這一個禮拜我幾乎都花在適應新工作與應該要有的生活步調,然後當然也抽空看了不少書、接觸影集什麼的。

新工作的好處就是我有更多閒暇的時間可以思考,之後創作步調也會回歸正常,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會更努力在網路連載的部分,之前成書的時間給了自己太大壓力,沒有辦法好好思考故事是我很遺憾也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的事情....所以新生活新改變就從這裡開始吧!!(握拳)

希望大家之後也可以多給我一些看法或意見噢(這句話不知道說了多少次了TAT)

然後下收一些最近在追的影集....(除了小白領=W=那個我得另開專區來廚惹XDD)









首先是這部最近挺紅的律政影集~SUITS

簡單來講就是一個惹人厭的精英機車律師+天才小菜鳥助理的故事。才播出第一季就挺紅的,跟這兩個傢伙一開始就打情罵俏這一點我想不無關係...大家都知道是USA嘛.....(炸)

不過老實說一開始情節就還挺吸引人,衝突性很強,角色魅力也挺突出,重點是裡面的大家都很會吐槽也很機車(誒?)

目前是第一季完,第二季半季終,等明年1月下半季才會回歸。我怎麼老是追到要半季終的影集啊冏

總之我應該會繼續追下去,看這兩個傢伙能打情罵俏到什麼程度。









  

還有這部是一直都頗紅的POI,大陸翻譯《疑犯追蹤》。老實說這部一直都有耳聞很不錯,同人區也是當紅作品,不過一直都沒興趣去看大概是因為演員的關係....但這次趁著放假還是稍微看了一些些.......嗯,開頭表現不錯,應該會續追=W=

故事主要是在說自從911事件之後,美國政府為了抓出潛在的恐怖分子行動,委托一個神秘的富翁先生(右手邊先生)開發了一種機器,可以搜尋並鎖定相關事件,但程式沒辦法區分真正與恐怖分子相關的事件,而是把所有可能預謀的犯罪可能都找出來.....

國家當然只管恐怖分子的事件,但看著那些明明知道卻會被棄置不理的犯罪事件,富翁先生終於找上前探員先生(左手邊先生)協助他處理這些事情。

老實說是挺硬派的劇情,不過情節生動且打鬥場面挺棒的,而且這兩個主角的互動也很有趣,富翁先生我第一集還以為是鬼畜女王,第二集就發現我錯了!!你是傲嬌公主!!!!!!

總之,也是部應該挺能期待後續的影集~=W=







 


最後這部吸血鬼日記,其實我去年就開始追了,追到第三季吧.......不過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就停了下來,一直到最近才想起來要重追。

老實說這部是挺老梗的吸血鬼題材故事了,不過對於有中肯呈現出吸血慾望這一點我還滿贊賞的,只把吸血鬼當成某種美麗生物根本就是不實謠言啊!(指)這部裡面的血淋淋才是吸血鬼的真面目啊!!(當然還是有美化啦.....)

不過故事雖然老梗,但張力與男女主角間的情感糾結還是處理得不錯,重點是壞人夠壞有魅力,好人夠堅定立場也很令人認同,女主角的個性挺獨立堅強的我也很喜歡~

總之希望接下來的表現還是夠好嘍~~~



另外最近也看了不少書,把千禧年三部曲追完是我這週最偉大的成就(拭汗)這部真的很好看!!可是看完也超累的.......北歐的犯罪小說都挺硬,而且提到的社會現象很真實又血淋淋........總之,這幾天有空再把感想補完吧~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最近的閱讀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