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ONLY場後感謝記事&刊物狀況說明

2013/05/13 § 0

大家好~這裡是為了怕忘記(還有之後肯定忙翻天)所以趕快來寫的記事REPO!

雖然說了很多次了但是我還是要吶喊一下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來找我玩QwQ這場活動大家都好熱情好貼心我玩得超開心的。

雖然因為前一天大雨沒有四處跑窩在家睡飽飽但大概是睡得太飽了我到活動當天還在昏........鬧了不少笑話比如嘴裡塞著東西講話、一直算錯錢還忘記自己刊物定價,還有恍神到還得讓隔壁攤來提醒等等等等讓大家包容見笑了,真的很羞恥啊我(つд∩)  (那妳還寫出來!!)

那麼首先來說一下大家比較關心的刊物狀況。

目前BBC Sherlock的三本刊物、矮人本還有七日夜都還有足夠的數量,尤其是《虛妄者》和《七個日與夜》在接下來我有直參的活動會場都還是會有書,這場沒有到或沒入手的大家請放心。

另外這周我會開始準備要寄給代理的刊物,實際通販開始的時間要待代理那裡處理好之後上架,屆時我會再在噗浪上公開訊息。

我的通販依然委託伯樂巷,除了虛妄者和七日夜之外BBC前兩本還有矮人本都還有書,有需要通販的朋友可以多利用。

 SB狗狗貓貓無料本第二集台灣地區已經發送完畢了,我還有保留80本是給大陸內地地區的同好,所以大陸地區的同好也不用擔心,無料發送會和新刊通販一起開放,但怎麼發還有哪個地區多少本等我跟代理討論好會再公告。

內地地區的通販也請再稍待喔!等我這邊都確認時間後微博會第一時間公告的,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另外,如果看完了新刊,有什麼話或心得想對我說的,都歡迎大家留言或私噗給我。
如果害羞的話也歡迎填寫 刊物心得回報表,告訴我你的想法和建議>A<

這份表單會在部落格上一直開放著,隨時有任何想法都歡迎填寫~~~~如果遇到問題的話,我也會在噗浪上作回覆的。


另外會場上有一些同好問了問題,我挑幾個大家都有問的這邊一併回覆^^

關於《漫遊者》《搜尋者》和《虛妄者》這一系列到《虛妄者》就完結了嗎?
是的,這個時間線設定的系列到第三本就完結了喔,至少我不會再以這個時間線設定再寫福華的故事了,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幾個月後又冒出第四還是第五^^

接下來的CWT34會有書嗎,新刊還買得到嗎?
這場的兩本新刊都量足,所以到下一場我直參的場次都還會有書不用擔心,但我不確定CWT34會不會報得上,所以不敢保證那場會出現,我直參的場次都會在網誌上的INFO資訊公佈,歡迎大家去看^^

今年還有其他新刊打算嗎?是什麼呢?
會場上我覺得我已經發下豪言了所以來公告一下斷後路(揍)
8月(不管有沒有攤位)新刊預計還是SuperBat本,這次我想挑戰個AU新題材,雖然說是挑戰但這應該算是我最擅長的題材了www
12月賭上沙沙編輯的誓言(啥)將會是我好幾年前就一直在構思的LoR精靈矮人本,主配對是勒茍拉斯與金靂這對中土世界最佳搭擋主演,但不是BL喔.......
目前就是這樣了,如果還有其他的突發意外那就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了.................................(艸)


以上!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那麼落落長又充滿尖叫的會後遊記下收wwwww



我覺得活動當天一大早開始我就受到各方來的幫助QAQ,這次是跟阿沙一起搭著計程車把活動前一天才剛到的書搬到會場, 但原本的毛毛雨在我們一下車的時候就猛地變成了大雨,嚇得我們兩個瘋狂的找可以讓我們拖著推車上去到社團入場口的地方但怎麼都找不到,幸好有兩位好心同好路過幫我們撐傘還幫我們搬東西,真的超級超級感謝這兩位的>/////<

而且這次因為書不小心帶太多,而且品項又雜,所以在攤位前建起了城牆(靠)導致我們兩個只要一縮在攤位後面就誰也看不到,還一直勞煩隔璧貼心的攤主提醒我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抱歉....(跪)然後這次又沒有準備什麼小東西可以聊表感謝之意的,只好在這裡告白了>A<

這次多虧有阿沙沙來幫忙不然我一個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但也因為有阿沙沙在所以我整個人呈現放空狀態,對那個找零算半天還吃螺絲到打結的蠢蛋就是我@__@,然後還窩在攤位後面仗著有城牆擋住沒人看到所以偷吃三明治,結果還是被來簽名的讀者抓到有夠丟臉的........OTZ

怎麼覺得說是遊記可是都是我一個人的糗事啊(遠目)

總之早上雖然忙得一團混亂但忙得很開心,開場時間才過沒一小時我就覺得好像過了三小時可以收攤回家了這樣,而且我在攤位後面根本超級吵,一直嘰哩瓜啦的說話然後還瘋狂尖叫簡直就變態...........但也由此可知我壓抑了多久啊就期待這一天來玩啊啊啊!!!!

 可是這一場我都沒有買到什麼SB本..........跟沙沙哀說這場都沒有新刊啊我萌份不足我想敗家啊啊啊.........然後就出現以下對話──
沙:「既然如此那就只好努力出本推人坑了。」
我:「那麼我豈不是要場場新刊救救自己?」

..........................突然覺得我好像說了什麼不得了的話?

不過這場我還是被治癒到了,現在我要來炫耀!!這場收到親愛同好們的餵食,超可愛的杯子蛋糕還有手工餅乾啊啊啊拆封的時候我感覺到滿滿的愛意啊啊啊啊啊謝謝大家來餵我QAQ"



 餅乾居然是蝙蝠!!是蝙蝠鏢啊啊啊我的媽!!!
看到的時候瘋狂尖叫吶喊怎麼能吃掉老爺喔喔喔喔!!!




然後杯子蛋糕上居然...有......EL家的...........家徽............
居然是大超的S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滿懷愛意啃掉它之外我找不出任何方式來表達我對它的愛與驚喜了(啥),其他的小蛋糕也超級可愛的,太感謝送蛋糕過來的朋友>A<
順便拍了一下店家的Logo,竟然有S蛋糕這我在6月去N刷超人電影時怎麼可以不帶一打去應景(滾)




然後還收到了告白信和卡片.....這是我有生以來(啥)第一次收到卡片跟信,拆開的時候真的感動到我都要哭出來了(T∇T)阿喵的卡片我沒有拍到對不起~~但就讓它當成我們倆心裡的小祕密吧wwww
然後晴空的信封上還有這麼可愛的圖啊好可愛喔好可愛喔好可愛喔(根本說不出別的話來....)
也真的超感謝妳送我圖的~~可是因為部落格是普遍級妳在說啥下面一對NC17標誌是什麼鬼啊...... 所以就把最不害羞的一張放最上面,是說這篇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妳畫的這幕了>w<









是說到這裡我已經覺得今天再完美不過了,可是可是可是................

晚上跟大家約到neko店裡去吃飯的時候LULU分享了一堆超棒的東西啊啊啊!!樂高老爺實在太可愛了我的天啊啊啊樂高根本宇宙來入侵地球的萌物吧老爺的扭扭扭啊還有被當新娘扛啊還有抱羅賓飛高高啊我的天....................我覺得PS3這坑我掉定了啊(艸)

跟LULU聊天超開心的,我這個初心者覺得聽到了好多好棒的想法和故事,有一些疑惑也被解答了,接下來就可以開始作功課準備敗家了www被推坑跟本超開心的呼呼呼呼呼~~

然後neko家的蛋糕也超好吃喔神好吃,下次想跟妳討教奶油的打法,第一次吃到那麼輕盈濕潤又帶有牛奶香味的鮮奶油耶好棒>/////////<

帶著滿滿的愛和漫畫還有充實感回家的我覺得接下來我還可以撐他一整年啊!
所以我要開始擼新刊大綱了!!大家八月等著我喔喔喔!!(捲袖子)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歐美ONLY場後感謝記事&刊物狀況說明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