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藝少年

2011/08/26 § 0


我還在最後死線努力中!所以長話短說!
不管怎麼樣因為沒有退路所以一定會生出來,如果沒生出來就在攤位上切腹謝罪OTZ

感謝阿JIA百忙中還幫忙畫出了豐富的封面!感謝~~~~~

關於攤位&刊物的資訊請網上面的標籤看。
雖然薄薄一本,可是因為它很華麗地燙了銀,所以價格還是有些高。
話說我家的刊物價格一直都是屬於偏高的,但是我希望自家出來的商品並非「只是同人誌」,而是一本完整的書籍,所以我也從不以「本子」來稱呼我的書。
因此製作的質感也希望能夠讓各位買到和價格相等,至少不會不值得的書。
這個真的是個人堅持,還請各位諒解。


另外還有一件事!
關於這次的新刊預約,它不是預購(預先購買)所以不須先付款。
其實是因為這次的時間有點趕,還要付款什麼的手續太麻煩,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跑郵局什麼的......所以這次只要填寫單子就算有預約成功嘍!
這也是提供我要帶多少書到會場去的依據,但還是希望大家有預約就要記得來拿啊!

至於通販的部份一樣可以先填單,在這段時間內用填單通販的同學都還是會拿到贈品。
付款的部份等場次活動結束之後,網管會統一發通知付款信,所以MAIL記得一定要填寫清楚喔~


好滴!因為還在努力中。
所以現場會不會有驚喜什麼的.........現場就會知道了啊XDD



幫推阿JIA的CN場突發刊物!




超有趣的這本一定要收啊!!!有去現場的同學請別錯過!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雜藝少年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