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瑪都不發威也沒關係啦!!!

2011/08/29 § 1

標題請無視(揍)
總之雖然沒有颱風假可放但靈感他不放假我也沒辦法....

所以!!!
CN場會有這個突發的華麗麗配布喔XDDD



內容是暮靄的番外,看封面也知道是雪莉夫人與女王的故事。
是兩位的初相識(為了感謝某友我把這段寫出來了喔喔!)
雖然它只有八頁但有整整四頁都是彩色(超華麗!)
所以大家都知道我沒辦法印太多.......就先來先拿吧!
那個有預約的同學都會拿到的不用緊張(預約通販也會有喔)
現場有在攤位上買刊物的同學們都可以拿到,但是數量有限,發完就沒有了。
所以——一個人限拿一份很抱歉>"<

然後,這本的內容場次結束後會在文庫中放出,沒拿到的同學也不用緊張。
但是希望不會有轉賣、擅自影印發送的事情出現(掩面)
當然我想應該是不會有這種事情啦XDD
那麼~我要去補眠了~~各位週末見!

PS.偷偷寫在這裡..........萬一暮靄第三集它變成上下兩本有人會揍我嗎(掩面)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南瑪都不發威也沒關係啦!!! at Evenight.

meta

§ 1 Response to “南瑪都不發威也沒關係啦!!!”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