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了坑也害別人跳XDDD

2012/03/11 § 0

先來吼一聲,新連載的故事開始嘍~~
《魔探局1 魔鏡與懺悔夜曲》

這一次是新嘗試,想要寫一個像是美劇CSI那樣的故事。
角色設定自己超喜歡,感覺寫起來也很有愛~不過因為是新的風格所以也有點忐忑,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和心得!!
不過這次基本角色無配對,大家可以自己腦練無壓力(喂不對吧!)

然後因為本人守(ㄅㄠˋ)夜(ㄗˋ)人(ㄕㄨˋ)已經是大家都明白的事情,所以開坑前本來覺得應該八萬字可以完結的東西無疑問地會到十萬字以上,所以每次更新的字數應該都會超過7000,大家請空著肚子來服用(去死)。
沒意外(ㄊㄧㄢ ㄔㄨㄤ)的話,第一集成書會在5月PF出現!

然後然後然後...........是說今天跟友人已經說好了,回來就要發表跳坑宣言=W=

所以在這裡我鄭重聲明我跳BBC Sherlock的坑了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眼尖的同學應該已經發現了網站上的參加廠次裡多了一個推理ONLY(羞)
那場是預計有要出本的~~而且為了慶祝我跟阿銀銀都跳同一坑(對咱們兩而言這可稀奇了),所以無意外的話本子應該會很華麗且有飽滿的特典。

這就代表我從今天開始要進入水深火熱的趕稿期(吐血)大家請為我加油!!!餵食也大歡迎!!!!!

我偵探醫生互攻無壓力啊!!!!
哥嫂年長組也是主菜啊啊啊!!!!
重點是,萬惡BBC開啟了我同人生涯的另一扇窗、養大了我心中的野獸(啥)
所以互攻、女裝、性轉、獸化、BDSM、粗口、AU啥的,全部都在我的狩獵範圍內啊挖咖咖咖咖!!(這人瘋了)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跳了坑也害別人跳XDDD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