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you 2012 and hello 2013

2012/12/31 § 0


2012的最後一天!!雖然一直都沒有元旦跨年的習慣,不過還是照慣例要來寫一下日記心得之類的。

今年最開心的就是迷上了SuperBat!!!!重溫了當初家教DH的狂熱讓我找回了日更的動力!!(啥!

還有今年看到了好多好棒的電影讓身為影迷的我心花朵朵開~當初說不會萌Slash的那句話在哪裡我要找回來吞下去XDDD

更開心的是今年和許多挖坑好友渡過了疲倦但滿足的修羅日,有人一起修羅的日子真是開心啊哈哈哈下次大家一起挖坑喔(夠了!

明年的預定計畫已經都定下來了,照這個樣子看來又會是很充實的一年。
除了繼續我迷上美漫與電影的第二年之外,還有好多題材好多故事想和大家分享,新的生活也要準備開始,脫離了2012的末日預告之後,2013看樣子是很多新計畫始動、新奇許鑰開始萌芽的時候。

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但還是忍不住想要大步的前進。


今年真的是相當不順的一年,不管是生活還是心境上都有天翻地覆的轉變,從換工作到搬家開始,還有一些在創作上的自我嫌棄,真正要說起來,也許2012這個末日的稱號當之無愧,因為真的動盪很多,多到都讓我覺得這是不是真的是某種程度上的末日。

如果不是因為身邊總是有朋友再,如果不是因為家人總是支撐再身邊,也許早就因為承擔不了的事情倒下也不一定。但多虧了互相扶持支持的家人朋友們,這段日子還是走過來了。

我也相信2013年會更好。

回顧今年一整年,我會說這是我最感傷的一年,今年很容易被簡單的事情觸動,很容易生氣,也很容易掉眼淚。

我不覺得這是自己的感情便細膩了還是什麼,只是覺得也許自己真的在生活這件事情上長大了不少,也許是務實,也許是容易滿足,不過我對於會為生活中一點點簡單的小事、一些單純的情感兒感動的自己相當滿足。

有人說年紀越大,越喜歡單純的東西,因為發覺人生不過就是這麼單純的事情,我們活著,有家人、有朋友、有心愛的人,構成每個人生活的元素如此簡單,卻最能讓人感同身受。

今天的風風雨雨,我很慶幸最後全部都化成創作的動力,今年和朋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番對話,就是我終於開始覺得創作一件這麼神奇的事情,它好像看著我、跟我一起成長,讓我覺得我能就這樣寫故事寫一輩子。

如果今年我能領悟到這樣的事情,也許之後就不會有問題了。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Thankyou 2012 and hello 2013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