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5兩日無事終了大感謝!!

2013/12/17 § 0

又是例行的REPO來了~
為了怕我一忙起來又什麼都忘掉所以還是提早來寫一下好了.........
基本上這次的CWT35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吃喝玩樂玩耍團,比以往任何一次合宿玩得都要兇啊怎麼回事超級嗨好可怕(夠

從星期五晚上的跑團......(居然不是整理東西&休息是跑團啊!!!!)到週六晚上的火鍋聚和哈比人觀影趴.......(居然還有精神看電影!!)再到周日晚上的哈比人2首刷........我的精力整個被榨得乾乾的大概要一個禮拜才能恢復..........

這次真的超感謝阿植特地上來帶團&當小精靈,無論是DM還是小精靈都超級棒的太感謝了>w<

感謝阿沙+小煌採購小精靈組,挑的美味蘿蔔和大白菜太棒了煮湯頭好好喝喔我的媽,跟大家一起合宿吃火鍋果然最開心了~然後完整版複習會也太好玩了啊跟大家一起在家裡看DVD亂吼亂叫超開心的XDDD

明年再來一次吃貨教聚會+觀影會吧XDDDD

不過都是因為晚上玩得太開心的關係,結果白天都一副萎靡樣(倒,來攤位上看到我滿臉倦容精神不濟樣子的大家對不起了。然後兩天好不容易見到平日不太會見的小狼、宅老師、ROOK等大家都沒有辦法好好打招呼聊天真是對不起,下次來開DC桌遊團再一起好好聊喔喔喔QwQ

另外還有些特別來玩的朋友真是太開心了,見到只有在場次上能見到的悠卿好高興!!總覺得每次會場上見到妳都已經成為我的期待了這一次原本還想說大概見不到了沒想到妳還是出現了!!可惜我這場太累又口拙又沒有好好聊QwQ不過下次有機會再好好聊聊的!跟妳一起期待第三季!!

也好高興認識西西,其實看到妳的英文暱稱我馬上就記起來了啊XDD這次剛好在隔壁攤真是太巧太幸運,希望下次會場上有機會再多聊聊~~

這次也非常感謝來攤位上告白&簽名、買書的朋友們,這場有多本既刊都已經完售,謝謝最後把它們帶回家的朋友,然後VIVRE的販售狀況也超出我意料之外,連要給代理的通販量都有些不足了,現在正在緊急處理加印事宜中。

其實VIVRE這一本我真的非常忐忑又擔心........第一次出SB的AU本,又是第一次寫這麼厚定價又這麼高昂,其實我相當的煩惱擔心到阿沙都已經被我煩了好多次,但是會場上聽到大家的鼓勵真的非常高興,也希望看完VIVRE之後,大家有什麼意見心得感想都歡迎告訴我!!

最後再向大家報告一下刊物的庫存狀況。

有VIVRE預定通販的朋友,各位的書會在最晚這周五寄出,寄出的時候小精靈會再去信通知大家,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至於代理通販的部份以及海外販售,由於書的庫存量不足現在正在處理二刷,所以還請稍待,書一印好就會立刻送至代理的部份上架的。

另外,本場BBC SHERLOCK的三本刊物《漫遊者》《搜尋者》和《虛妄者》都已經完售了,ST本《CHECKMATE》也已經完售,這四本都不會再加印,謝謝這場把它們帶回去的各位,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一場CWT36已經確定直參,預定的新刊就是我一直說會出的《蝙蝠貓貓與超級狗狗》無料的集結,這次也希望把書弄得很可愛所以我又要修羅去了(躺

順利脫出的話,大家我們2月再見吧!!!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CWT35兩日無事終了大感謝!!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